作 者:约翰‧麦克阿瑟 (John MacArthur)
 

约翰‧麦克阿瑟(John MacArthur)是今日最著名的圣经教师之一,也是许多畅销书籍的作者,对基督教界贡献卓著,发挥极大的影响力。他最著名的畅销书籍之一为整套新约注释(The MacArthur New Testament Commentary),内容深入浅出,不仅为牧师、传道、圣经教师预备讲章必备参考书籍,也深受平信徒喜爱,作为每日灵修的辅助资料。
目前是美国加州太阳谷「恩典小区教会」(Grace Community Church in Sun Valley, California)主任牧师、「恩主神学院」(Master's College and Seminary)院长,同时也负责「赐你恩典」(Grace to You)之机构。「赐你恩典」的事工包括制作与传播国际性的广播节目「赐你恩典」(Grace to You),以及文字、录音带、网络圣经教导事工。「赐你恩典」节目广播范围遍及各英语国家,包括美国、澳洲、加拿大、欧洲、印度、纽西兰、菲律宾、南非各国。
麦克阿瑟是今日美国基督教界最受欢迎的讲员之一,经常受邀为各地特会的主要讲员。他同时也负责撰写《麦克阿瑟导读本圣经》(The MacArthur Study Bible),该书曾荣获1998年美国ECPA圣经类金书奖,销售超过五十万本。麦克阿瑟与妻子派翠莎一共育有四位子女,孙子女共有十二位。